【党建】物理-理论化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前往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5月22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理论化学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开展了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参访活动30名化院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北京顺义的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开始参访之旅。首先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的宝洁公司研发总监Eric Hou对同学们的到访表示了欢迎讲述了北大化院和宝洁公司的渊源联系以及宝洁对人才品质的需求紧接着人力资源总监Cindy Lv同学们介绍了宝洁公司的概况。她介绍到宝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在中国实现了93%的家庭渗透率;宝洁公司立足技术、追求创新积极利用大数据引导行业改革创新;洁公司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国内多地修建了希望小学。销售总监Lingling Sun和高级研发经理Xiaomeng Sun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宝洁在销售和消费者调查方面的经验。下午,同学们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宝洁公司的办公场所和实验室,宜人的工作环境、干净整齐的实验条件都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

图1:参访同学与宝洁公司人员合影

 党支部急同学之所急,主动联系宝洁公司开展结业参访活动,服务同学,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凝聚同学的作用。通过本次的参访,同学们对科学实验与商业应用之前的关系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极大地提升了支部在年级中的影响力、凝聚力物理-理论化学学生党支部始终把服务同学作为支部重要工作之一,未来,支部也会组织多元活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