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感受艺术气息,提升人文素养——化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党团日活动

为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化学学院团委于2018114日组织2018级研究生前往北京798艺术区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班辅导员刘展宏老师带队。

上午九时,同学们在英杰交流中心门前集合乘坐校车前往798艺术区。抵达798艺术区后,刘展宏老师就798艺术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安全、观展须知等注意事项。同学们还在园区内集合合影留念。

1:同学们在798艺术园区合影

随后,同学们自由组队在园区内游览,去感受风格多样的艺术作品,体验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798艺术园区是在废弃工厂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园区巨大的烟囱、管道无不印刻着历史的痕迹;墙外风格奇特的喷绘和墙内奇思妙想的艺术作品又彰显着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历史与现在、科学与艺术在这里完美交融。漫步其中,当真让人流连忘返。 中午十二点,一行人乘车返回北大,并前往和园餐厅进行了聚餐活动。


2:798园区一角

3:同学们在墙绘前合影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让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感受到艺术的气息,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班级的内部联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