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转正线上会议



202059日下午1点,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员转正与党员发展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攀同志主持。

陈昱光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和美好向往。陈昱光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王琦贤和高锐两位同志对其发展情况做出了全面的评价,强调了陈昱光同志为人正直、作风良好、追求进步等,推荐其成为党的发展对象。黄震和刘启东也对陈昱光的为人处世做出了高度评价,推荐其成为党的发展对象。随后,张攀同志宣读了对陈昱光同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根据支部党员投票表决情况,支部决议同意将陈昱光同学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陈昱光同志宣读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陈煜楠同志汇报了作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各方面情况。他结合各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情况,说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阐述了对党的更深层次的理解。其入党介绍人刘威和赵雪表达了对陈煜楠同志良好评价,赞扬了他作为北大学子在抗击疫情中的青年先锋作用以及优秀的学习科研能力。结合全体参与党员投票情况,支部书记张攀宣读了同意陈煜楠同志的转正申请。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支部成员也学习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明确了人生发展的方向。下一步,本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和实践素养。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