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结业考试

 疫情期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通过线上开展专题讲座、主题学习、问题研讨等方式开展积极分子培养工作;5月中旬,全部101学员按照要求完成学分,取得结业资格。进一步检验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巩固所学理论知识学院党校于2020年5月23日下午开展了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采取线上开卷的方式组织开展考试内容涉及“中国道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合格共产党员的修养”多个方面全体学员严肃认真作答,考风考纪良好。

C:\Users\CCME-~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36953d4b0b5c001572bca3596c9ed.png

:学生在线开展考试

此次结业考试是学院党校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为打造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党员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党校也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考试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