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支部大会

        20202277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全体21名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攀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依次介绍了家乡的抗击疫情情况。张攀同志介绍了家乡重庆的新冠肺炎情况,嘱咐大家假期在家期间要注意防护,少出门走动,勤洗手,不吃生冷食物。陈煜光介绍了家乡盐城的情况,目前江苏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遏制,并表达了对支部同学的关怀。支部其他同志也分别介绍了所在家乡的抗击疫情情况,所有支部成员的身体情况良好。预备党员靳汝湄同志介绍了北京的抗击疫情情况,强调了在北京生活购物的时候要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序。支部成员一致认为,目前抗击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所有党员都要做好自身防护,不能松劲,每日填写北大云战“疫”,停课停学,保证良好的学习科研状态。

图1:支部大会PPT截图

接着,张攀同志总结了寒假期间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支部通过进行每日分享,分享内容包括电影,文献,新闻热点,丰富了支部同学的假期生活。通过读书会,阅读《反社论论》等书籍,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坚定了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张攀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决策部署在支部成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服从上级安排,坚决打赢抗攻坚战,保持科研状态,停课停学。

最后,张攀就党建立项、党费缴纳以及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召开本次支部大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交流;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回信和讲话,也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明确了人生发展的方向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和实践素养。

 

 

 供稿: 金国庆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