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125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在化学学院B229党员活动室召开活动由党支书赵自然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最近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分别从理论学习、党员作风国际形势方面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C:\Users\Nari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6898890140710099.jpg

: 支部成员分享理论学习心得

 

随后,赵自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讲述了支部在新学期的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完善方面开展的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支部成员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对本支部进行投票评议,并对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支委表示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认真整改,创建更加高效、温馨、完善的党支部。

C:\Users\Nariz\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28161020.jpg

: 支部成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成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从科研、生活、党性修养等方面出发,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对其他成员日常观察接触对其展开批评。许多同志表示,自身的理论知识比较欠缺,党性修养有待进一步加强有的同志认为自己平时的视野仅仅局限于科研方面,应多从国家战略上深入思考国家政策,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需求结合在一起现场讨论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评议

C:\Users\ZHAOY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9527c69e1601ccadbb16f3fa9b4ad.jpg

: 参会同志合影

 

本次会议是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对过去一年的成就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无机化学学生党支部将紧跟学校、学院步伐,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肖钰源

  文:赵银花 赵自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