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感,完成一次志愿服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1127日上午在化学学院B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11支部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支部同学在认真擦拭电梯按键

本次活动安排为清理化学楼B区的公共区域、楼梯扶手、电梯按键及内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学们集合完毕后,从党小组组长处领取了抹布等清洁工具,分组到化学楼B区的各个楼层进行打扫。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对一些顽固污渍进行清理,没有丝毫懈怠。大家互相配合,不多时,化学楼B区的楼梯扶手更加锃明瓦亮,电梯按键的油渍也被清理掉了,同学们流露出自豪的的神情,也由衷地体会到保洁阿姨工作的不易,表示在今后要珍惜保洁阿姨的劳动成果,为同学们服务。

2支部同学团结协作擦拭化学楼B区扶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进入了尾声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大家的责任意识,培养了党支部同学的集体精神、团结意识,提升了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当做日常生活中的要求,将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与活动的支部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李明瑶

供图:李明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