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支部成员的爱国之情20191013上午,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17名同学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新中国成立70年为脉络,细数祖国建设历程中的辉煌瞬间。从50年代第一套广播体操颁布到70年代真理标准讨论,从90年代香港回归到21世纪“一带一路”建设成就使同学们对祖国发展的脉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地为“中国红感到骄傲与自豪。

自由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聚集在2019年成就展览处,分享了观展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想。彭宗阳同学感慨道:“这七十年的发展绝不是轻而易举的,而是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才换来的,而我们这一代人就更应当砥砺前行,用我们这一代的辛勤汗水,实现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游浩扬同学则对祖国70年来在苦难中奋进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时间不断前进,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这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才能取得的成就。同学都为祖国取得伟大成就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到祖国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一:支部成员在北京展览馆内合影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活动也有效地调动了支部同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2016本科生党支部紧随学校、学院步伐,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尹航

夏运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