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转单办理说明



 

化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共分两部分:“北京大学毕业离校系统”和化学学院转单。请完成学校毕业手续后,办理学院离校手续。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毕业生离校转单》是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唯一凭据请着急领取双证的同学提前把毕业手续办完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本科生预计72日左右可以领取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研究生预计73日左右可以领取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一、北京大学毕业离校系统

从“毕业驿站”bye.pku.edu.cn右上角点击“毕业离校系统登录进入离校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毕业离校手续。

二、化学学院离校转单

学校离校手续办理完后再开始办理学院转单。请严格按照以下顺序办理!

1第一步:导师在转单上签字(同意XX同学办理离校手续)。申请不做毕业设计的同学可不用签字,直接开始办理手续。

2第二步:持导师签字的毕业转单,到院门禁制卡室(A区中控室)签字。

3第三步:持转单到院学工办领取:报到证、户口卡(京内)/户口迁移证(京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学工办王菲老师在转单上签字,并归还所借毕业服。

4第四步:持王菲老师签字转单到教务办公室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具体流程

办理时间7月2日、3日 14:00-17:00;4日 8:00-17:00

 1刷校园卡

2领取报到证

(暂缓、读研、博后同学无需领取)

3领取户口卡(落户北京)/户口迁移证(外地)

(本校读研/博后无需领取;暂缓派遣、上海就业及部分北京就业同学个人办理)

4领取成绩单(仅本科生)、校友卡

5办理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转接

6在签领名单上签字确认

7领取毕业生乘车证明

(需乘坐火车的同学领取)

8办理老师在离校转单签字,办理完毕

       四、其他情况

      (1)毕业离校转单(附件一)请自行打印,按流程办理。

        (2)若本人因故无法办理相关手续,可委托其他同学办理,委托书模板见附件二。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7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