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赴安徽铜陵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在攻克困难中创造业绩。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明确北大化学人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在此特别组织招募“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期安徽铜陵暑期实践团”调研成员。

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铜化集团”)是在原化工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铜陵市人民政府的倡导和支持下,由原铜陵市新桥硫铁矿、铜陵磷铵厂、铜陵市铜官山化工总厂和铜陵市有机化工厂等4家化工企业联合组建起来的国家大型化工企业集团。集团公司以硫磷化工、精细化工为主导产业,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34家,包括两家上市公司“六国化工”和“安纳达”。集团公司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100强,是全国重要的硫磷化工基地之一,也是安徽省化肥产业和铜陵市地方经济的支柱企业。

北大化院与铜化集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由来已久。自2011年以来,北大化院已连续组织赴安徽铜陵的暑期实践活动,得到了来自铜化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参观、调研、学习的同时,还与集团共建“北京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在为期一周的调研中,实践团将进入铜化集团下属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桥矿业有限公司、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进入生产一线参观,并与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学习集团生产和管理的先进经验。此外实践团还将与铜陵当地政府、团委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实践时间:201985日—89日(暂定)

实践费用:由实践基地、学院和个人共同负担

团队规模预计在10人左右,研究生及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高年级优先)

负责人邮箱:1701110358@pku.edu.cn

 

请有意报名铜陵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附件)到负责人邮箱,我们将通过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请认真填写。(重点突出大学期间社团、社会活动经历以及拍照、写作能力等)截止日期为610日晚上24:00,欢迎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踊跃报名,如有疑问请发送至负责人邮箱:1701110358@pku.edu.cn 报名人数较多,将通过面试进行筛选,实践团成员名单将于6月中旬公布。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