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赴烟台万华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导更为广大的化院青年投身实践化学学院现招募“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山东烟台实践团”成员。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集团”),前身为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0日,2001年1月5日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异氰酸酯、多元醇等聚氨酯全系列产品、丙烯酸及酯等石化产品、水性涂料等功能性材料、特种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之一,欧洲最大的TDI供应商。万华化学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全系列异氰酸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产品质量和单位消耗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期的实践内容:本次暑期实践将重点调研万华化学集团的研发部门,学习企业的安全管理的经验。我们将走进科研、生产一线,了解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过程,认识产学研相结合的具体形势,期望对各位实践团成员的择业以及人生规划产生积极的影响。

实践期间将会安排成员与万华集团专家的学术座谈,届时还请各位成员准备一份PPT简要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

 

实践时间:201986日—11日(暂定)

实践费用:由实践基地、学院和个人共同负担

团队规模:20人左右。

负责人邮箱:yuyue-cnc@pku.edu.cn

 

请有意报名烟台万华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附件)到报名邮箱:yuyue-cnc@pku.edu.cn,截止时间为201961324:00,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本实践团负责人邮箱(yuyue-cnc@pku.edu.cn)。如报名人数较多,将根据实践主题与报名同学相关情况的契合度进行筛选,实践团成员名单将于6月中旬公布。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