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学术奖”评选通知

各位2019届本科毕业生:

2019年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学术奖介绍及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奖项介绍:

化学学院毕业生学术奖北京大学化学学院设立,用以奖励在本科期间品行优良、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并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优秀毕业生,是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所设立的本科生最高学术奖项。化学学院毕业生学术奖旨在激励本科生在学习期间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丰富专业知识结构,鼓励本科生积极参与科研,促进本科生学术创新能力提升,营造学院良好学术氛围。

 

申请条件:

  1. 三年成绩排名60%
  2. 毕业论文答辩成绩高于平均分。

 

考核方式:

申请参加化学学院科生学术奖评审小组组织的答辩。

评审小组就申请者本科期间的科研工作(包括限于毕业论文工作)、毕业论文撰写学业成绩进行考核,评出获奖同学。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其中个人展示10分钟,提问环节5~10分钟)。

奖励名额:

提名奖:共10名,获得化学之星荣誉称号

学术奖:提名奖前2

奖励额度

学术奖(即提名奖前2名):10000/人,提名奖后8名:5000/人;

总计60000元。

申请时间截点69日(周24:00

答辩时间612日(周三)下午2:00

答辩地点A205会议室

提交材料

  1. 纸版和电子版的《2019年化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学术奖申请表》见附件其中导师的推荐意见需要针对本奖项撰写
  2. 10分钟答辩PPT,其1介绍自己的基本学业情况其他介绍本科期间的科研工作重点讲述自己做的工作
  3. 本科期间发表论文复印件

提交方式

请各位同学在610日(周一)上10:00之前将纸材料提交至学工办(A104-1,电子版申请表及答辩PPT69日(周24:00之前打包发送至hbbdhmx@pku.edu.cn,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号+申请学术奖,答辩顺序提前抽签决定,另行通知

联系侯梦旭

联系电话62757904

 

化学学院学工办

2019.6.3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