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9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助力同学们在校内学习期间的成长发展,更广泛地对同学们提供多方面的支持,本学期学院将对全院全日制在校学生进行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该调查将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的前提下,遵循学生自愿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在调查基础上,经过学院认定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将成为学校和学院向同学们提供奖助学金、外出实践选拔等的重要依据;学校资助中心也会提供助学金以外的其他发展资助项目,如出国实践;发展资助项目的申请均以家庭经济情况认定为基础。本科生需每年认定一次;研究生仅本次认定,若家庭经济情况发生变化,可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再次认定。

建议本人或家庭存在经济困难的同学参与本次调查认定,客观真实地上报家庭经济情况信息,具体上报流程如下:

请同学们于4月26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需在系统内提交并打印)和相关证明材料(如有)交至化学学院A104-1学生工作办公室,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认定相关问题请联系刘展宏老师,联系电话:010-62757904.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3月26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