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7-2018学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2017-2018学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名额及金额

院系共推荐4人参加唐立新奖学金面试,原则上每个年级最多推荐1人奖金10000/人·在校期间可连续多年获得支持

 

参评范围

在校正式注册全日制(大陆学生须已转档)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不参评,中间不授学位的硕博连读生在转为博士生第一年时可以硕士生身份参评)。

 

、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学习勤奋,成绩优异,身心健康

4)获2017-2018学年北京大学个人年度奖励

 

2.选择条件(至少符合其中一个条件)

1)学校成绩专业排名前10%(含10%),且无挂科及重修;

2)在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并获校级以上表彰,如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

3)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以第一、二作者出版学术专著;

4)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一等奖(或金奖)及以上奖励;

5)在创新发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获得国家专利;

6)在文体活动中,参加国际和全国性比赛获得前三名,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一名,为国家和学校赢得荣誉(集体项目应为主要队员或演员);

7)在校期间,在学生会、团委及其他学生组织担任主要负责人(主席团成员等)。

8)在其它方面有突出事迹或专长受到省级及以上奖励。

 

、评审工作日程安排

1.314(周321(周),院系按通知要求进行初步评选及推荐将申请学生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提交至学工部审核。

2.3月底学生工作部会同教育基金会完成初审,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新集团进行材料评审。

3.4月初评审委员会面试并产生最终入选名单

 

、材料提交

申请唐立新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纸版及电子版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唐立新奖学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材料于2019年3月17周日24:00发送至yhko001@pku.edu.cn,纸质版材料于3月18日周一17:00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A104-1)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注意事项

1.该项奖学金为申请制奖学金,与在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基础上评审的校级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兼得

2.面试合格后,在学期间将连续获得支持,每年奖励1万

3.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后,参加获奖者团队燕新社,须认同团队章程,参加团队组织的各类讲座、培训、实践和海外交流项目。

4.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和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获奖学生直接申请不占用院系推荐名额

注:2017-2018学年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和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获奖学生获奖后,本年不重复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汪卓群   

  话:62757904 62753321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办

2019314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