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7-2018学年度化学学院学习进步奖评选的通知


化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学习进步奖评审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在校正式注册、档案应该转入学校、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合格的全日制本科生。

2.2017-2018学年度不在校六个月(含)以上的学生不能参评。

3.上一学年度在学习方面取得较大进步,在学业、科研有突破自我的表现等。

4.申请的同学需要在班级内参加素质综合测评。


(二)奖项设置

学习进步奖:4人,获得本年度单项奖(学习优秀奖)及万华奖学金(三等),奖金2000/人。

奖励与奖学金与年级内评选的各项奖励、奖学金不兼得。


(三)日程安排

1.申请时间

106日(周六)~1010日(周三),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101024:00前点击:https://www.wjx.top/jq/28830576.aspx,按要求提交申请。

2.答辩时间及注意事项

1011日(周四)下午18:00,在化学学院B229组织参评学生进行公开展示答辩,答辩方式为“7分钟展示+3分钟提问”,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11日中午12:00前将答辩ppt以“姓名+学习进步奖”命名发送至wangzhuoqun@pku.edu.cn

3.公示时间

1015日(周一)~1017日(周三)将奖励初评结果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接受学生意见和申诉。

联系人:汪卓群、尹航

联系方式:62757904/wangzhuoqun@pku.edu.cn/yhko001@pku.edu.cn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8106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