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博士研究生赴如东暑期实践团成员招募


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明确北大化学人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在此特别组织招募“化学学院博士研究生赴如东暑期实践团”成员。

如东县是中国江苏省东南部濒临黄海的一个县,为南通地区的北三县、江苏沿海十四县之一。自2003年以来,如东县以洋口港为重心推进“新兴海港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及“现代旅游城市”三张城市名片,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开发”国家战略,提出以争当江苏沿海开发第一县为总体目标,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跻身全国百强县行列。如东县在新能源开发、港口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影响:2011年荣获“绿色能源示范县”称号,2014洋口港获批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

本次赴如东暑期实践活动中,我们将深入如东,对如东高新区、沿海经济开发区、如东经济开发区、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以及重点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并与当地领导和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实践团时间:2018729日—83日(暂定)

实践单位负责实践期间住宿、餐饮、往返路费,同学需本人承担保险费用。

实践团规模预计在15人左右,研二至研四年级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负责人邮箱:yuchendeng@163.com

请有意报名如东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发送报名表(附件)到负责人邮箱,截止日期为77日晚上24:00,如有疑问请发送至负责人邮箱:yuchendeng@163.com,实践团成员名单将于710日前公布。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