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石化参访报名通知

还在困惑实验室与企业科研的区别吗?

还在思考自己适不适合企业生活吗?

不要慌!研会就业实践部为你带来最完美的企业参访实践活动,让你提前体验企业中的科研与生活!

本次我们要参访的企业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是1998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煤炭的勘探、开采、储运(含管道运输)、销售和综合利用,以及其他新能源、地热等能源产品的生产开发等。在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排名第二。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简称“北化院”)成立于19586月,是中国最早从事石油化工综合性研究的科研机构之一。北化院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创新型石油化工研究机构,在工业催化、有机合成、高分子聚合、塑料加工、合成橡胶、化工环保、化学工程、分析表征和科技信息等方面形成了较坚实的学科基础和专业优势。


此次参访活动将包括企业概况与招聘情况介绍、校友前辈的交流访谈以及相关实验室的参观等环节,相信能为你的求职选择排忧解难,提供你想要的相关信息!

本次参访活动时间为629日,时间为半天,招募的参访人数预计为20人左右。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我们会根据问卷填写情况确定最终的参访名单,并将优先考虑参与就业工作坊活动的同学们。报名截止时间为622日晚22:00

我们非常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同时欢迎大家关注研会与就业工作坊后续组织的其它就业相关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文:王李玎、张晓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