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就业工作坊第四期开放报名

3C计划——Chemistry Careers Course就业工作坊第四期

 名师与你分享“行测三十六计

背景:

化学学院学工办一直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成长 、成才体验”为宗旨,持一颗诚心,为学生提供专业、精致的就业服务。为提升化院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学院于5月起开设就业工作坊,分别邀请有经验的嘉宾,基于化学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从职场素养、职业规划、简历制作、笔面试准备等角度入手,为同学们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精准培训。

目前已有92位同学报名工作坊,本学期拟开设六期,全程参加者在企业参访、就业实践选拔时优先考虑。52日晚,1984级校友、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玉华同志担任嘉宾带来第一期培训,主题为“化学行业从业者的基本素养—谈科研和管理,创新与创业”。524日晚,五百强央企HR、猎聘网简历顾问何璐老师带来主题为“斩获offer第一步——定制你的完美简历”的第二期培训。65日晚,“兼收并蓄、博采众长”求职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10位不同去向的2018届毕业生带来求职经验分享。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行测)是考查应试者从事公务员工作所必须具备的一般潜能的一种职业能力测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笔试的一门,也是其中难度较大的一项。近年来,在多种行业的校园招聘时,由于应聘者的专业不一,行测也经常被用来测试通用的知识、技能和能力。题型一般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更多行测技巧,成功通过应聘笔试。第四期就业工作坊邀请到中公教育的行测培训专家,与大家分享“行测三十六计”!欢迎报名参加!

 

【嘉宾介绍】

宫明阳,中公教育著名讲师,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有系统深入的研究,对行测考试命题趋势有着准确的把握。教学经验丰富,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形式幽默风趣。在授课过程中,在传授解题方法技巧的同时,更注重培养考生“举一反三”的能力,启发听众发现各类题型的快速解题方法,总结应试规律,帮助无数考生在考前短期内大幅提升,最终脱颖而出。

 

时间:612日晚1800

地点:A205会议室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4984170.aspx

报名二维码:

工作坊成员无需再次报名。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