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化学学院就业工作坊第二期开放报名

3C计划——Chemistry Careers Course就业工作坊第二期

 斩获Offer第一步——定制你的完美简历

背景:

化学学院学工办一直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成长 、成才体验”为宗旨,持一颗诚心,为学生提供专业、精致的就业服务。为提升化院学生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学院于5月起开设就业工作坊,分别邀请有经验的嘉宾,基于化学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从职场素养、职业规划、简历制作、笔面试准备等角度入手,为同学们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精准培训。

目前已有52位同学报名工作坊,本学期拟开设六期,全程参加者在企业参访、就业实践选拔时优先考虑。52日晚,1984级校友、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玉华同志担任嘉宾带来第一期培训,主题为“化学行业从业者的基本素养—谈科研和管理,创新与创业”。

 

“找工作的第一步是什么?”“当然是制作简历!”

然而目前,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大多数名企的简历通过率只有15%,平均每10人会淘汰8个,初筛阶段HR看一份简历不会超过15秒。如何保证你的简历通过网申?得到HR和面试官的青睐呢?你需要特别的简历制作技巧,来展示特别优秀的你。

即将开始找实习的你,需要一份优秀简历打动HR!即将开始校招、想拿好offer的同学,需要一份完美简历从网申开始所向披靡!本期就业工作坊,我们邀请到五百强资深HR带来简历制作的主题培训,嘉宾介绍制作技巧后,会选取部分简历进行一对一指导,欢迎同学携带简历初稿前来参加!

嘉宾介绍:

何璐:北师大人力资源专业硕士,五百强央企HR,猎聘网简历顾问,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曾任猎头公司合伙人。擅长员工招聘选拔、简历辅导,职业生涯一对一咨询。

时间:524日晚1830

地点:A205会议室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3922307.aspx

报名二维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