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8年北京大学研究生专项见习、 博士生服务团工作正式启动的通知


“北京大学研究生专项见习”“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是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结合北京大学学生特点推出的研究生实践和高素质人才团队项目,是校地合作的新形式,是将“实践育人”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重要举措。“研究生专项见习”和“博士生服务团”旨在选拔北京大学优秀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赴央企国企、地方政府、事业单位、社会基层开展包括企业实习、政府挂职、课题调研、公益实践四大模块的活动,达成践行理论知识,增强就业能力,服务民生公益,建言地方经济社会事业,为地方输送高素质人才,促进地方发展的活动目的。

20183月以来,北京大学团委已经联系落实就业见习单位30余家,征集企业实习和政府挂职岗位500余个,征集调研课题60余个。5月份,2018年北京大学研究生专项见习、博士生服务团在全校正式启动推进.


2018512日(周六)19:00,校团委研究生与青年工作部将依托社会学系,在理科五号楼社会学系201教室举办校本部岗位宣讲活动。

513日(周日),校团委研究生与青年工作部将前往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岗位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将进行岗位介绍,分享报名方式,提示报名细节,增强工作互动。岗位报名及简历发送截止时间为:2018526日(周六)17:00,报名方式见附件一。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