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NDM暑期科研项目

        NDM暑期科研项目是牛津大学纽菲尔德药学院提供的在该学院的为期八周的暑期科研项目。成功的申请者能够在2018年暑期在纽菲尔德药学院PI的实验室里工作,体验海外DPhil(Doctor of Philosophy)的科研,并且在英国牛津进行八周的生活。该项目面向对生命科学,药学感兴趣的大三的本科生或者一年级硕士学生,在中国共有5个全额资助名额,能够包括暑研的所有支出(约3000英镑)。


时间:2018年暑期,可自行选择开始日期,一般不早于七月一日

地点:英国牛津

申请方法:在2018321之前将以下信息用邮件发送到internships@ndm.ox.ac.uk

  1. 300字左右科研兴趣陈述,包括希望在暑期加入的实验室项目和PI名字

  2. CV,应该包括现在的GPA,托福/雅思成绩

  3. 来自学院或者实验室导师的一封推荐信(用来证明你的GPA和排名)

  4. 你希望的开始暑期科研的时间


PI工作领域包括:

Immunology & infectious disease, Cancer biology, Physiology, cellular & molecular biology, Genetics & genomics, Protein science & structural biology, Tropical medicine & global health


详细信息见网页https://www.ndm.ox.ac.uk/internships。


注:此项目为牛津大学独立审核与资助,通知未尽事宜可直接联系文中邮箱。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