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8年寒假留校同学信息统计及寒假留校补助申请通知

各位同学:

2018年寒假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学院同学的服务工作,现统计2018年寒假留校同学信息,请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填写本问卷。

在寒假期间,学校将开展“春燕行动”,是探望北大离退休干部、教师、工人,特别是空巢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请有时间参与的同学在问卷星中标注。欢迎大家加入“春燕行动”。

 

另:为了做好春节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希望春节期间不回家(2月15日后仍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填写附件中的《春节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补助申报表》,并于1月10日前把申请表发至yhko001@pku.edu.cn。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top/jq/19841181.aspx

二维码:

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月4

附件:化学学院2018年春节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营养补助申报名单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