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一梦化胥”新年晚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岁枯荣,几度烂漫。值此新年之际,我们诚邀您拨冗出席于1229日(星期五)晚7:00在北京大学勺园二层弘雅厅举行的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一梦化胥”新年晚会。望能与您共襄盛会,共展未来!

回望2017,丁酉既已,波澜翻扬,几多英杰;翘首2018,岁在戊戌,潮平海阔,千帆竞发。风风雨雨,砥砺前行,化学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

新年晚会是北京大学化学院的年度盛宴,承载着化学人对新年的期许和祝愿。在过去的几年中,每年的新年晚会都给人留下了独特的记忆。今年新年晚会的主题是“一梦化胥”,这个词取自于“一梦华胥”的谐音,过去一年如梦似幻,将化学元素融入中国(华)梦。昼寝而梦,游于华胥氏之国,我们将在现场提供可口的零食和精美的奖品,呈现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共享师生联欢

初岁元祚,吉日维良,乃为嘉会,宴此高堂。2018年化学学院“一梦化胥”新年晚会,再次诚邀您的到来!

恭请 冬安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712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