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从原生家庭出发,走近友谊和爱情"——“亲密关系”心理讲座

 以 "从原生家庭出发,走近友谊和爱情"为主题的“亲密关系”心理讲座将于12月22日(星期五)15:00-16:30在化学学院A717举行,欢迎各位同学报名!

通过本次讲座,你将了解原生家庭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影响着自己的依恋类型和特质;将理解如何在友谊的规则内自我表达,克服羞怯和孤独;也会明白自己的恋爱风格,以及依恋类型如何影响着自己的爱情。

 

主讲人简介:

白麒钰,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心理学博士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实习咨询师。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19387474.aspx

 

在参加讲座之前,建议提前测验一下自己的依恋类型(5-10min):

https://m.psy525.cn/ceshi/8433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