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化学学院第十届Lab杯比赛的通知

Lab杯比赛是化学学院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现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届,旨在帮助化学学院全体师生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组际交流以及提高身体素质,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2017-2018学年度化学学院Lab杯赛即将战火重燃,羽毛球比赛暂定于11月25日(星期六)进行;乒乓球比赛暂定于12月2日(星期六)进行;台球比赛暂定于12月3日(星期日)进行。具体报名、咨询事宜见文末宣传海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奖杯、证书和丰富的奖品,欢迎全体化院师生参加!

而在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我们计划组织足球、篮球、排球等项目的比赛,这将是在院内推广相关运动项目、发掘潜力新星的大好契机,我们期待院内各支运动队或热爱运动的个人提供建议和意见,相关事宜可邮件联系ccme_yxs@pku.edu.cn商谈,欢迎来函。

 

共青团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