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及第二十届创业大赛相关通知



一、北京大学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关通知

1.特别贡献奖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疫情防控专题)申报通知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有人义无反顾逆行奔赴抗疫前线,有人默默奋斗在病毒检测的实验室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采取多种措施抗击疫情呼吁同学们能结合社会现实需求与自身才智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北京大学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特别贡献奖特此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与本次疫情相关的课题研究以作为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希望同学们科学研究放到抗疫一线,论文写在抗疫一线

            时间安排

2020年2月2036日,北京大学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特别贡献奖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申报

2020年5月上旬,特别贡献奖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作品成果提交,进行初审。特别贡献奖初审由“挑战杯”科技工程办公室组织实施。

2020年5旬,通过初审的竞赛作品进入校级评审。校级评审由“挑战杯”科技工程办公室组织实施。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参赛资格

凡北京大学正式注册并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者不受专业限制。

            材料报送方式

申请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者须于36日(周17:00提交《北京大学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特别贡献奖第二批重点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电子版至pku62747382@163.com邮件名称和附件请以附件中要求方式命名。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pku62747382@163.com

    址:校团委学术科创部(新太阳学生中心118办公室)

2. “挑战杯”系列赛事中期检查时间延迟通知

受疫情影响,第二十八届“挑战杯”系列赛事参赛作品中期检查提交时间将根据开学时间相应推迟

 

二、北京大学第二十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延迟通知

受疫情影响,“北京大学第二十届创业大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暂定延期为3月10日,请各团队在3月10日17:00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pku62747382@163.com,欢迎各团队积极报名!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校团委学术科创部公众号:PKU学术科创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