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8-2019学年示范学生宿舍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展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在学生生活社区营造团结友爱、携手成长、温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生工作部奖励评选安排学院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推荐工作

 

一、参评主体

    北京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宿舍。

 

二、评比条件

1、文化氛围好,凝聚力强,室友相处和睦和谐;

2、室友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进步;

3、学习风气好,成员学习成绩普遍优良;

4、制定宿舍公约,模范遵守校规校纪;

5、参评宿舍入住率超过50%;

6、曾获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安全文明卫生宿舍荣誉称号。

 

三、参评方式及要求

(一)参评材料

1、必备材料:

(1)《示范学生宿舍申报表》(见附件);

(2)5张反映宿舍风貌的照片,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1M;

2、补充材料:

参评宿舍也可以提交展示宿舍风貌的其它材料(含视频材料)。

(二)参评方式与材料提交

有意向申请的宿舍请于9月25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oumengxu@pku.edu.cn,邮件命名XX楼XXX室-示范学生宿舍纸质版申请表交到A104-1学院将在9月27前确定推荐宿舍,其他申报宿舍可以选择宿舍自荐或楼管组推荐方式进行参评。

(三)知识产权说明

所有参评材料,如照片、视频等的知识产权应为参评宿舍或宿舍成员所有,否则应明确予以说明。

如参评宿舍获奖,应接受学校使用所提交材料用于宣传教育、向上级展示等非商业用途。

 

四、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包括实地查看和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具体通知将会发送给获得院系推荐的宿舍

 

五、奖励措施

获得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称号的,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获得北京大学“示范学生宿舍”鼓励奖的,颁发证书。学校将从获奖宿舍中择优推荐2-3个宿舍参加北京市相关评比。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化学学院学工办: 侯梦旭   62757904/houmengxu@pku.edu.cn

 

化学学院学工办

2019年9月17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