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十一学校校园招聘

来北京十一学

跟我们一起改变世

以教育的方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学校以“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使命,着力于培养“志存高远”、“诚信笃行”、“思维活跃”、“言行规范”的社会栋梁和民族脊梁。通过对国家课程的校本化,学校设计了一套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课程体系,全面实施选课走班,以满足学生的个性与未来发展的需要。

近些年,学校每年60余人升入清华、北大;高三申请出国的学生中,92% 的学生被排名前五十的美国综合大学和前三十的文理学院录取,其余学生均被英国前二十、加拿大前十及澳大利亚、瑞士、荷兰、德国等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录取。

(详情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nds.cn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经济学(英文授课)、小语种、幼儿园等课程教师;海外大学升学咨询师(海归)。

招聘要求:

1.2019年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激情、敬业。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一流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强力措施保障并帮助教师解决工作住房),更能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北京十一学校2019校园宣讲会日程安排(北京)

时间

学校

地点

1010(周三)15:30-17:30

北京师范大学

敬文讲堂

1012(周五)19:00-21:00

北京大学

英杰阳光大厅

1015(周一)14:00-16:00

清华大学

报告厅(新东方厅)


【请仔细阅读简历投递方式及注意事项】

  1. 应聘者可在宣讲会当天投递纸质简历。

  2. 或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bnds.cn,邮件名称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职位+学历+毕业学校

  3.  如通过简历初筛,将会有相关通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我校招聘工作将分学科分批次进行,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