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博文博士、蔡思良博士顺利毕业!祝贺汪胜博士、赵文静博士顺利博士后出站!

今天,我们来谈“启航”!

 

眼前是无垠之海,身旁是夏之昂扬,多年的潜心沉淀,一锤一锤敲打出的无比坚强的心,在等待着,我们不知道前方竟为何物,但知道,你们,就要启航;知道,鹰击长空,鱼翔浅底。我们都知道初夏的这个结局,是你们的又一个新生!

 

祝贺李博文博士、蔡思良博士顺利毕业!祝贺汪胜博士、赵文静博士顺利博士后出站!

 

2022年05月26日,李博文博士和蔡思良博士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取得博士学位。

 

李博文博士的博士毕业论文的题目是《手性聚合物或纳微粒子参与的对映选择性拆分新方法》,他博闻强识而坦荡自处,对组内同学倾囊相授,令人钦佩!

 

蔡思良博士的博士毕业论文的题目是《螺旋构象可调的聚苯乙炔衍生物自组装》,他成果斐然且奋斗拼搏,对组内同学谆谆告诫,令人倾慕!

 

2022年06月06日,汪胜博士和赵文静博士顺利完成博士后出站报告,开启了事业的新阶段。

 

汪胜博士的博士后出站报告的题目是《光学活性螺旋聚(3,5-二取代苯乙炔):圆偏振发光、多通道检测与聚合后反应诱导自组装》,他开启了组内聚苯乙炔方向的研究,且成果如泉涌,终汇成江湖。

 

赵文静博士的博士后出站报告的题目是《聚(2-乙烯基吡啶)在加速分子聚集及簇集诱导发光材料中的应用》,她发展了通用聚合物的功能化方法,且兼物化之才能,定大放异彩。

 

疫情反复,而人自将一路向前,祝前程似锦,偶遇坎坷,亦不能阻你些许!唯望闲时偶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