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A区广场雨水管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04月23日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A区广场雨水管线改造工程

单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新化学楼

邮编:100871 

联系人:王旭朝

联系电话:010-62752466、010-62751709

一、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A区广场雨水管线改造工程

1.2预算:约20万元

1.3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大化学学院

1.4招标内容:招标文件及图纸所示范围内。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2.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2具有建设部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4近三年(指2016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已竣工的相似改造工程业绩。

2.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6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

3.1投标申请人需在2019年4月23日至4月28日9:30~16:00 (北京时间)到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学院B212进行报名。

3.2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副本(外地企业持进京《备案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3)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4)受托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5)近三年(指2016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0日)已竣工的相似改造工程合同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的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公告说明: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时即可领取招标文件。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92号北京大学化学学院B212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2752466或62751709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