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报名结束通知

      为了促进高分子合成技术的发展,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与教育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联合推出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课程——2019年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课程前期(7/5-7/9)以5位海外知名教授课堂教授为主,后期(7/10-7/11)为先进高分子合成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前沿论坛)。由于场地限制,选课总人数上限在160人左右。报名方法分为两步:1. 网上注册;2. 上传申请表。

      第一轮通知发出以后,承蒙国内外化学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与推广宣传,目前网上注册人数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课程人数上限。鉴于本次暑期学校的组织与接待能力有限,出于各方面安全因素的考虑,我们不得不在慎重讨论后提前关闭报名申请。在此,我们向关注本次课程的老师与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向未能及时报名的同学们表示真挚的歉意。我们衷心期待下次有机会为高分子学界的同仁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于已经在网上填写注册报名表的同学,请于5月30日上传申请表,方可认为报名成功。方法如下:点击http://www.chem.pku.edu.cn/docs/2019-05/20190515190709692478.docx 下载文档,填写表格,打印,签字,扫描成pdf并上传至http://old.chem.pku.edu.cn/sqktppt/upload.php。我们将对报名成功的同学集中审核,择优录取,并于近期公布录取名单。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北京大学高分子合成暑期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

教育部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2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