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及录取名单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夏令营将于7月11日—7月14日举行。

请报名同学查阅下文录取名单,已被录取的同学请于6月10日中午12点前进行网上登记,确认参营(如超时未登记,视为放弃夏令营参加资格)。网上登记需要登记住宿日期等参营基本信息(在京高校同学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不报销车票,特殊需要需提出特殊申请,往返日期只需说明自己不存在往返情况即可,可填无或在京等等)。登记地址:https://www.wjx.top/jq/40305451.aspx

问卷二维码:

以下是2019年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的最终录取名单。确认参营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报到!

如有疑问可以向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9
年5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