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及录取名单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夏令营将于7月18日—7月19日在线上举行。

  请报名同学查阅下文录取名单(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列,重名的已标注本科学校),已被录取的同学请于7月10日中午12点前进行网上登记,确认参营,如超时未登记,视为放弃夏令营参加资格。网上登记问卷的链接将通过夏令营官方邮箱发送到大家报名填写的邮箱里,请大家注意查收。若7月9日中午12点前还没有收到邮件,可以发送“姓名+学校+邮箱号+未收到网上登记链接”到官方公众号后台,志愿者将统一收集问题并再次发送邮件。

  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将在第三轮通知中发布,请大家关注化院官方公众号和化院官网。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咨询:010-62753691,郑老师,或者随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以下是2020年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的最终录取名单。确认参营同学请注意第三轮通知并按时完成规定流程: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