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迎校庆2018年应化系在职老师与退休老教师联谊会成功召开

迎校庆2018年应化系在职老师与退休老教师联谊会成功召开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在321日春分之际,应化系在职教师与退休的老教师约40人,在技物楼欢聚一堂,成功举行了教师联谊会。会上应化系主任沈兴海老师首先介绍了2017年应化系的整体工作情况,人才引进,各课题组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科学研究平台的建设等。2016年应化系成功引进了刘志博博士、2017年引进了黄闻亮博士(与无机所双聘),两位新教师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计划。退休老教师们在听取了沈老师与两位新教师的工作汇报后,都表示倍感欣慰,认为应化系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很多令人惊喜的成绩,特别是对最新引进的两名新教师寄予了厚望。此外对于应化系钴源室设备的更新,以及放射化学场所安全有序的管理给予了表扬。此次参会的退休老教师们大部分已经进入古稀之年,尽管已经退休多年,但老教师们对应化系的发展还是非常关心,为应化系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能够立足教书育人的基本点,结合应化系的放射化学与辐射化学的特色,将应化系建设的更好。希望应化系全体教师能够继续努力为北大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全体教师合影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