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中文版 | English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SFBC陈兴研究员获得2013年杜邦青年教授奖

          SFBC研究员陈兴最近荣获杜邦青年教授奖(DuPont Young Professor Award)。本年度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14名青年教授获此荣誉,在未来3年里,杜邦公司将提供824000美元科研经费支持这14名青年教授从事基础性科学前沿工作。

杜邦青年教授奖(DuPont Young Professor Award)由杜邦公司于1968年设立,旨在帮助和支持大学及科研单位的青年教授开始他们的科研工作,进而寻找未来的科研合作伙伴。在过去45年里,杜邦公司共斥资5000万美元,资助了来自14个国家,130个研究单位的680名年轻教授。

 

详情见:http://www2.dupont.com/media/en-us/news-events/may-2013/celebrates-science.html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2013 北京大学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