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科研助手2名

2018-04-01

北京大学稀土国家重点实验室严纯华教授课题组 

招聘科研助手2名

 

   北京大学稀土材料化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严纯华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稀土分离和无机功能材料的合成及应用研究(更多介绍请登录http://www.chem.pku.edu.cn/resim/)。目前课题组承担多个国家科技部863、973、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因工作需要,课题组拟在稀土纳米材料的合成及生物应用、稀土分离化学及其应用等方面招聘科研助手2名。

 

一、应聘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学、医学或生物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合成化学及相关实验技术。

3)具有稀土化学、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英语读写能力优异,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6)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品德、学术与科研道德,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

1)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

2)试用期三个月。

3)一经录用,与课题组签定正式的长期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4)薪酬根据申请人的资历面议。

 

三、申请方法

 有意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清单及奖励情况等)、工作要求和1-2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到 resim@pku.edu.cn。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恕不一一回复,招满即止。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