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胡喜乐校友获得 ACS 《Organic Letters》2017年度Lectureship Award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

      2017
3月,我院1996级本科校友、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教授胡喜乐,获得了ACS Organic Letters2017年度Lectureship Award奖。这一奖项旨在奖励在有机化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创造力的科学家,特别是鼓励发表文章的原创性。


 

胡喜乐校友的主要工作是在镍螯合物催化的烯烃氢化反应等领域。20178ACS将在华盛顿召开秋季研讨会,届时胡喜乐校友也将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胡喜乐校友获奖相关新闻链接
          https://actu.epfl.ch/news/xile-hu-wins-acs-outstanding-publication-of-the-ye/

胡喜乐校友个人主页

http://lsci.epfl.ch/page-534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