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高分子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高分子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4月19日中午,高分子系党支部在化学学院B418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星河主持,高分子系党支部8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宇列席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张文彬党员转正材料\微信图片_20190419131852.jpg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张文彬同志转正申请。张文彬同志是化学学院近年从国外引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经过高分子系党支部的培养考察,于2018年4月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一年预备期的考察,张文彬同志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

会议首先由张文彬同志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本人预备考察期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张文彬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悟赢得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随后,入党介绍人马玉国同志和范星河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张文彬同志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对张文彬同志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取得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文彬同志政治信仰坚定、认识明确、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表现出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符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

经过投票表决,到会8名党员一致同意张文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范星河宣布了支部同意张文彬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并代表党组织对张文彬同志转正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也对其提出了希望,希望张文彬同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教师中竖起一面旗帜,发扬党的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张文彬党员转正材料\微信图片_20190419131339.jpg

张文彬同志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

                                                                                                                                                                                         范星河供稿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