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化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年4月18日,化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共21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主持。

 

                                  http://www.chem.pku.edu.cn/images/content/2019-04/20190423091159842972.jpg

 

会议首先评选了本年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马玉国介绍了候选人产生的过程。院党委根据全院教职工党支部推荐情况,讨论确定了候选人产生原则,并决定推荐其中5位老师作为候选人。候选人所在支部负责人或党委联系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候选人从事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和主要事迹。经过投票表决,党委扩大会议决定:推荐刘宇、陈家华申报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张亚文、张舒、徐金荣为化学学院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

随后,马玉国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完成了系所中心行政换届工作和各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他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在此次行政换届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二是在党建工作方面,成立了学院党校,院“党员之家”的建设即将完工。马玉国还强调了各教工支部要高度重视发展教师党员的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美萍对刚完成的系所中心行政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行政换届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整个过程非常规范,将更加有利于各系所中心的发展。另外学校在发展学术带头人入党方面,也正在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将更加有利于推进发展青年教师党员的工作。

最后,党委会听取了院人事办公室贠琳老师关于学术委员会近期将审议的应聘人员和新体制届满评估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