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看望离退休职工

机关后勤党支部组织看望离退休职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2月底由机关后勤党支部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大家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分别上门看望了华彤文、刘兆兰、蔡增起三位离退休老师。

12月26日,慰问小组前往西二旗智学苑看望华彤文老师。华彤文老师虽已90高龄,但是仍旧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大家就她所关心的情况向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及编辑部近年来的变化。作为《大学化学》杂志的创始主编,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期刊的发展,不仅经常翻阅杂志,而且还会提出一些建议,令大家非常感动。最后,一同前去的王中琰书记还帮助华老师解决了电脑问题。

12月25日,慰问小组驱车50多公里前往房山窦店镇看望刘兆兰老师。刘老师退休前就患有风湿疾病,行动不便,退休后的住处又离北大较远,与学院的联系很少,因此对党员们的登门看望深表感动。前往慰问的党员不仅带去了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问候,也带去了学院老师们对她的思念。王中琰书记向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包括新楼建设进展和机关后勤新入职员工情况等。刘老师听后非常高兴,一再感谢学院领导和组织的关怀,并祝愿化学学院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12月24日慰问小组前往西直门看望蔡增起师傅,送去了大家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谢谢你们来看我,太高兴啦”,蔡师傅亲切地对前往的同事说。在蔡师傅祥和温馨的家里,大家一起嗑瓜子,唠家常,其乐融融。临走的时候叮嘱蔡师傅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事随时和大家联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机关后勤党支部送去了党组织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不仅加强了新、老职工的思想交流和感情培养,增强了机关后勤的文化建设,还同时提高了机关后勤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