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高分子系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高分子系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6日中午,高分子系党支部组织高分子系党政班子及党员和部分教师参观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深刻体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展览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谱写新篇章。

通过参观展览,回顾历史,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与北大历史血脉和文化基因,进一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在北大工作或学习期间开始阅读马克思主义著作、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并推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

大家认真观看资料、听取讲解、互动交流。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系党政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参观学习机遇,重温革命前辈先进事迹,认真检视反思,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推进我系各项工作繁荣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