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北京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根据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2019年9月23日下午,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马玉国主持集中学习。院长陈兴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马玉国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以及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赵美萍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近期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进行了安排和工作布置。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