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成员» 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

熊燕

熊燕


 

姓名:熊燕

 

身份:访问学者

 

专业:物理有机化学 

导师:刘忠范教授 

进入中心时间:20149 

邮箱:xiong@cqu.edu.cn

 

简历

有机化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就职于重庆大学。

 

1995-1998 重庆文理学院原化学系学习。

 

2001-2007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从事物理化学分子模拟、有机化学不对称合成研究,获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师从中国科学院院士冯小明教授。

 

2008-2009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CSCB研究中心做博士后,从事有机不对称合成及金属有机化学研究,师从Dr. Hasim Ibrahim 

2009-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任教,从事有机化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2014-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中心做访学研究,从事富碳石墨炔的合成。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