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2007
2007

凌曦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博士后

在室期间:2007.9-2012.7

 

凌曦

兰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理学学士(2003-2007),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理学博士 (2007-2012),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博士后(20129月至今)。博士期间师从张锦教授,主要从事石墨稀增强拉曼散射效应的研究,发表Nano LettersSmallJPCCPNAS等论文十余篇,其中Nano Letters论文“Can graphene be used as a substrate for Raman enhancement?”被评为201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百篇论文之一;博士后期间师从Mildred DresselhausJing Kong教授,当前的研究兴趣主要在二维材料的生长及光学性质研究。(xiling@mit.edu)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