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1997
1997

郑激文

郑激文

美国食品和药物

管理局

在室期间

1997.9-2000.7

200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院,获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先后在德国明斯特大学(Muenster University)(2001-2002)和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2002-2005)从事纳米科技相关的博士后研究。2006年加入美国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NCI))的纳米表征实验室(Nanotechnology Characterization Laboratory (NCL))从事纳米抗癌药物的表征和临床转换研究。2011年加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从事纳米科技在医疗器械中的应用研究和规范。 (jiwen.zheng@fda.hhs.gov)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