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1993
1993

李经建

李经建

李经建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

副教授

在室期间:1993-199x.12

1990年至1992年在日本高知大学访问研究两年,1992年回国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电化学理论课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过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并先后参与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研究领域包括:1. 基于G-四链体DNA自组装的纳米管阵列仿生离子通道;2. 基于DNA自组装电极的离子传感器;3. 细胞色素C等蛋白质与DNA相互作用的电化学;4. DNA小沟结合方式中的媒介电荷转移;5.多孔硅纳米材料的制备与电致发光。 (lijj@pku.edu.cn)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